DSC_7651.JPG  

繼台中站的大成功之後,六分鐘護一生小組來到了高雄家樂福愛河店,宣導六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局長何啟功、P&G寶僑家品業務部協理Bertrand Favre、家樂福公關經理陳依芳、家樂福愛河店店長、癌症希望會理事范國棟醫師及乳癌防治基金會理事代表蔡愛智也都來到現場,要提醒高雄的媽媽們更愛自己多一點,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現場嘉賓雲集

特別為了宣導「六分鐘護一生」活動,公益大使黃嘉千,不但在舞台上大跳「六分鐘健美操」,提醒媽媽們三點不漏之外,更率領了六分鐘車隊繞愛河一周,希望能夠透過大家的愛心及宣傳,讓更多的媽媽能夠加入六分鐘護一生的行列,讓媽媽們都更美麗、更健康!


 黃嘉千大跳六分鐘健美操

六分鐘車隊即將出發

雖然頂著高雄的大太陽,但是六分鐘護一生小組對媽媽們的呵護絲毫沒有減弱,現場除了提供乳房及子宮頸抹片篩檢之外,同時也提供了大腸直腸癌的檢測,現場的媽媽們也是熱情的響應。

 

六分鐘護一生活動小組衷心期盼全國的婦女們,都能夠謹記每年定期做婦癌篩檢,將自己的健康擺在第一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minu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