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分鐘護一生 15週年婦癌防治推廣有成
明天健康園遊會再掀高峰!

 

今年的「六分鐘護一生」婦癌防治宣導活動,很榮幸邀請到乳癌防治基金會董事長張金堅教授、以及癌症希望協會學術委員暨台大醫院婦產部鄭文芳主治醫師與媒體朋友分享15年來宣導的成效。

 

從民國84年起,在政府與企業長期大力推動婦癌篩檢與防治觀念下,我們很高興看到,不但早期乳癌發現的比率上升,子宮頸癌的存活率也大大的提升,可見定期篩檢的推動,的確可以幫助國內婦女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也將是「六分鐘護一生」往後會一直持續努力的方向!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別忘了明天大家樓上招樓下、厝邊招隔壁、阿母招阿嬤、阿嬤招孫女,大家一起手牽手來參加六分鐘護一生15週年健康園遊!顧健康拿好康!

 

31中午12點,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六分鐘護一生健康園遊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minu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