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JPG  

 

今年婦幼節前夕(3/7),六分鐘護一生小組特地前往台中全聯天津店,宣導六分鐘護一生 婦癌防治,同時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張瑞麟、台中市議員劉國隆、台中市賴興里里長盧東松,以及P&G寶僑家品客戶業務發展部協理陳慶芳、全聯福利中心中區處副處長張麗娜也共襄盛舉,一起為台中的媽媽們拼健康!

現場貴賓雲集 

 

為了提前送給台中媽媽們一份健康好禮,現場除提供乳房及子宮頸抹片篩檢外,台中市衛生局、衛生所更熱情贊助三高檢測(血壓、血糖、膽固醇),媽媽們更是呼朋引伴,爭相把握免費健檢的好機會。

 

DSC_5677.JPG 

  

特別為宣導「六分鐘護一生」活動,幸福媽咪季芹,婚後首度大展舞技,不但與台中媽媽熱情飆舞,還大方捐出從日本帶回來的貼身睡衣義賣,最後由全聯福利中心中區處副處長張麗娜以底價10倍價格(6,000)搶標成功。當天獨家義賣的P&G愛心商品組也在開賣後不到1分鐘即銷售一空,可見台中媽媽們真的愛心不落人後,透過義賣協助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將婦癌防治推廣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季芹快樂的跳著PALA PALA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minu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