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週年「六分鐘護一生健康園遊會」活動圓滿落幕!雖然當天下著毛毛細雨,仍不減參加民眾的熱情,今年首度由公益大使林志玲及葉金川署長領軍的「六分鐘護一生車隊」引起媒體朋友的熱烈響應,現場鎂光燈不斷。以鐵馬勁裝現身的志玲也現場示範乳房自我檢測,呼籲姐姐妹妹們站出來守護自己的健康!

1.JPG     

 

2.JPG 

 

3.JPG   

 

4.JPG 

現場除了湧現上千位民眾參與健康檢測外,也在下午四點送出單車大獎,再掀活動高潮,由於獲獎者須在主持人唱名時當場領獎,每當P&G代表抽到不在場的民眾時,現場皆群起歡呼,而最後幸運獲得大獎的媽媽更開心表示:「不但免費做檢測,又可以把腳踏車騎回家,有一種提前收到婦幼節禮物的感覺!」

5.JPG

接著,台中的朋友們注意了,3/7中午12點到下午5點在全聯福利中心台中天津店(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711)將舉辦「六分鐘護一生 舞動健康嘉年華」活動,邀請到季芹與台中朋友提前歡度婦幼佳節,現場同樣有多項免費健檢活動及好康贈品提供給參加民眾,詳情請持續鎖定六分鐘護一生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minu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